新浪体育 NBA

34+6+4三分!勇士对手也有库里 他刷高分却难赢

新浪体育

关注
库里赛后拄拐离开球馆

北京时间12月5日,今天新奥尔良鹈鹕主场以115-125被金州勇士逆转,令勇士“吓出一身汗”的朱-霍勒迪的努力也打了水漂。全场,他21投13中,其中三分11中4,罚球5中4,得到平赛季纪录的34分,还有6个篮板4次助攻。

这是两队本季第3次交手。前2回合鹈鹕皆落败,霍勒迪的表现也是起伏不定,首战17投仅5中仅得13分的他,在次回合却22投8中拿下24分6个篮板6次助攻。三战勇士,霍勒迪的表现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险些让勇士“阴沟翻船”。

霍勒迪的表演开始于首节,在第二节达到高潮,但有意思的是,霍勒迪打开得分账户,靠的却是在首节7分32秒执行技犯罚球。但从此开始,他一发不可收拾,连投带罚单节独得11分。其中最精彩一球是在1分34秒,德马库斯-考辛斯进攻端丢球,但德雷蒙德-格林发动快攻心切,没头脑的传球却被考辛斯机敏断下。随后,考辛斯冲向格林,突然一记妙传,霍勒迪跟进爆扣。

第二节霍勒迪又在5分20秒迎来爆发。他连中2记三分,随后又一番闪躲上篮得手。3分45秒,霍勒迪后撤步跳投得手,3分11秒他又以一记上篮,为自己包揽鹈鹕12分的精彩表演画上句点,并将分差从4分拉大到9分。拉简-隆多接过他的枪,鹈鹕的攻势一波强过一波,竟领先20分进入下半场。

不过,和上半场相比,霍勒迪下半场却有所“收敛”(11中4),尤其是第四节他仅得2分,还是来自于凯文-杜兰特的一次干扰球。鹈鹕也渐告不支,眼睁睁看着勇士完成逆转。而对霍勒迪而言,他还遭遇了新的尴尬:这是他本季第2次单场得分34(上一次是11月10日对猛龙),但鹈鹕却无一胜绩。其实,本季他得分不低于24分的5场,鹈鹕仅胜一场(10月29日对骑士)。

饶是如此,在安东尼-戴维斯归来前,鹈鹕球迷仍想看到霍勒迪有更多如上半场那样的表现。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