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闸复出爵士狂胜47分 灰熊灭森林狼止11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灰熊主场击退森林狼,结束了11连败;爵士迎来大将鲁迪-戈伯特,主场轻松过关,狂胜奇才。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92-灰熊95

灰熊(8-15)结束11连败。马克-加索尔拿下了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里克-埃文斯16分9次助攻,贾迈克-格林14分9个篮板。

森林狼(14-11)功亏一篑,吉米-巴特勒30分5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4分,安德鲁-维金斯12和杰夫-蒂格各得12分,卡尔-安东尼-唐斯只得7分,但抢下11个篮板。[技术统计]

连续两场比赛,森林狼大将唐斯都不在状态,维金斯也表现平平,他们都是靠公牛旧将支撑。今天巴特勒也救不了他们,成为灰熊近1个月来的首个手下败将。

全场比赛非常胶着,共有14次交替领先,12次战成平手。上半场双方还是对攻势头,灰熊以56-51略占优势。[新浪小炮命中全场小分!大小分11中9][NBA+欧冠超值包!]

下半场灰熊加强了防守,最后一节只丢17分。

在比赛还有3分45秒时,巴特勒投中一球,森林狼只以90-91落后,但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投篮命中。

终场前1分37秒,巴特勒两罚两中,双方仍是1分的差距。灰熊投篮不中,给了森林狼反超的机会,可惜全场不在状态的唐斯中投失手。

埃文斯在比赛还有12.7秒时两罚两中,灰熊以95-92领先。森林狼最后一攻给了巴特勒,但他三分不中,功亏一篑。自11月8日以来,灰熊首次取得胜利。

奇才69-爵士116

爵士(13-11)六连胜。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21分,乔-因格尔斯11分。鲁迪-戈伯特缺阵11场后复出,只得4分,但抢下了10个篮板。爵士11人上场,都有得分进账,命中率高达56.6%,阿莱克-巴克斯拿下了27分。

奇才(12-11)命中率只有29%,三分球20投4中。奥托-波特14分6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1分,布拉德利-比尔11分。[技术统计]

爵士在少了鲁迪-戈伯特后仍能过关斩将,而奇才少了沃尔,如同少了发动机。今天戈伯特复出,爵士如鱼得水,早早拉开差距。

首节还有3分33秒时,莫里斯投中一球,奇才只以15-19落后,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爵士以一波10-0结束本节。

此后三节,爵士不断拉开差距。第二节爵士内外开花,砍下了35分,而奇才只得15分。少了沃尔,他们失去动力,本节最后4分50秒只投中一球。

半场结束时,爵士以60-30遥遥领先。整个下半场都成为“垃圾时间”,爵士始终大比分领先。(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