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1连败终结!最惨队见曙光 当家终卸锅爆粗感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灰熊在主场以95-92险胜森林狼,从而结束了漫长的11连败。赛后,如释重负的马克-加索尔在谈到这场胜利时忍不住爆了粗口。

遭遇了一波11连败之后,处于逆境中的灰熊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今天,灰熊主场迎战西部第六的森林狼。

这场比赛,灰熊众志成城,他们最终以95-92险胜森林狼,从而终结了11连败。

赛后,全场得到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小加索尔在谈到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时如释重负。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去他的,FxxK”小加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应该说,小加在灰熊这波11连败中背负的压力是最大的,不仅因为他是灰熊队的核心,特别是康利伤停的情况下,还因为灰熊在8连败之后解雇了主帅大卫-菲兹戴尔,而小加被外界认为是此事件的幕后推手,尽管灰熊管理层之后公开澄清小加事先并不知情。

但不管怎样,灰熊队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而今天这场胜利也许能够为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开一个好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