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32分绿军三连胜 字母哥40+9雄鹿翻盘未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11-100击退雄鹿。

凯尔特人(21-4)三连胜,东部第一的位置难以撼动。凯里-欧文拿下了32分,艾尔-霍福德2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森-塔图姆三分球6投5中,贡献17分6个篮板。

雄鹿(12-10)三连胜结束。“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40分9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9分8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8分。[技术统计]

受到伤病的影响,凯尔特人仍能取得联盟第一的战绩,令人吃惊。他们的战术体系令人称道,特别是防守,而众将都非常拼命,有顽强的斗志,这才是最重要的。

新秀塔图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9.4%,高居联盟之首。他今天首节三分球3投3中,一人拿下了11分,凯尔特人以34-26率先取得优势。

斯玛特在第二节一开始也命中三分,凯尔特人连得5分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3分18秒时,罗齐尔远投得手,凯尔特人以56-37领先19分。凯尔特人此后命中率下降,被雄鹿打出一波12-3后,将差距缩小。欧文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62-49领先。[三项全红!新浪小炮命中凯尔特赢球赢盘+大分][NBA+欧冠超值包!智能预测足篮彩]

雄鹿也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在“字母哥”的率领下,他们大举反击。第三节还有1分43秒时,布雷德索命中三分,此后他与安特托孔波各投中一球,雄鹿以一波7-2结束本节,从而将比分追成81-88。凯尔特人本节最后2分钟只投中一球。

雄鹿最后一节继续反击,比赛还有1分31秒时,布雷德索两罚一中,他们只以97-104落后。欧文还以一球,然后又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09-97拉开差距。虽然布雷德索还以三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