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顶级大C聘请新经纪人 雇最贵的只为有个好下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沃神报道,快船队当家中锋小乔丹在时隔两年之后终于聘请了新的经纪人——杰夫-斯沃茨,这意味着小乔丹在快船的去留可能很快将会有答案。

自从2015年夏天炒掉了原经纪人之后,小乔丹一直没有聘请新的经纪人。现在,杰夫-斯沃茨将帮助小乔丹来决定他在快船队的未来。值得一提的是,杰夫-斯沃茨是联盟里收入最高的经纪人。

本赛季,快船队遭遇大面积伤病,球队战绩只有8胜14负。与此同时,多支球队都已经开始向快船队询价小乔丹。

对于那些对小乔丹感兴趣的球队来说,如果付出不菲的交易筹码来换小乔丹,他们希望知道小乔丹是否愿意和他们长期续约,毕竟小乔丹在明年夏天可以成为自由球员。

据了解,快船队在今年夏天曾为小乔丹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而且他们并没有排除继续努力续约小乔丹的可能。

但不管怎样,快船队已经进入了一个重建的十字路口,而小乔丹是他们手里最健康,也是最有价值的交易筹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