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效仿韦德!麦蒂建议甜瓜打替补 这对比没法反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球名人堂成员麦蒂在最新的节目里表示,既然德维恩-韦德可以在骑士队扮演好替补角色,那么卡梅罗-安东尼也应该认真考虑在雷霆队打替补。

今年夏天,雷霆组成三巨头,但是从本赛季开始至今的表现来看,三巨头的磨合存在很大的问题。

最近,外界一直在讨论雷霆是否应该变阵,比如让安东尼打替补。对此,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种想法,这和安东尼在媒体日上的态度一样,他不认为自己应该打替补,尽管他已经不是当年的安东尼。

作为前辈,麦蒂在最新的节目里指出,既然拥有3个NBA总冠军的韦德可以在骑士队扮演好替补角色,那么卡梅罗-安东尼也应该认真考虑在雷霆队打替补。

“他(安东尼)在联盟里已经待了15年,我认为鉴于他的职业生涯走势,你必须认真考虑(打替补)。”麦蒂说道,“因为你身处一支伟大的争冠球队。”

“如果一个3届总冠军得主,总决赛MVP,如果他(韦德)能够为了(骑士队的)利益牺牲,那么你(安东尼)也应该考虑。你必须认真考虑。”

韦德本赛季在骑士队是职业生涯第一次打替补,而且从目前来看,韦德在板凳上的作用非常明显,骑士目前豪取11连胜,詹姆斯更是认为韦德应该领跑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反观安东尼,他和韦德同一年进入联盟,之前也一直都是首发球员,但是安东尼这两年的状态下滑明显。既然雷霆三巨头的磨合一直不好,或许改变是唯一的出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