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爱!保罗自曝难舍这位老队友 两人每天都联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尽管克里斯-保罗在今年夏天主动要求离开快船队,但是他和一些快船队员依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据保罗透露,自从离开快船队之后,他几乎每天都和小乔丹交流。

今天,火箭客场挑战湖人,这将是保罗离开快船之后首度回到斯台普斯打比赛。

“我不知道(在斯台普斯)会有怎样的感受。”保罗说道,“我真的不知道,但是回到这里打球很酷。我将会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和地方,回到这里感觉很棒。”

今年夏天,保罗主动希望被快船队交易,这不禁让人猜测他和快船球员之间的关系。然而据保罗透露,他现在几乎每天都和小乔丹联系。

“我每天都和DJ说话。”保罗说道,“我们会谈论任何话题,生活和篮球。真的是这样,我永远祝福快船队好运。但是对我来说,我和DJ每天都说话。”

当小乔丹在2015年夏天口头承诺与小牛队签约之后,保罗和其他快船主要球员一起赶到小乔丹位于休斯顿的家,最终说服他留在快船队。

“我和(小乔丹)的关系已经超出了篮球的范围。”保罗继续说道,“媒体可以写他们想写的东西,我知道他们想制造话题,你懂我的意思吗?但是关于DJ,有一点是他在场上总是很努力,总是希望带领球队以及帮助队友赢得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