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生涯最惨2场!但有个事情比得分还尴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役卡梅罗-安东尼出战31分钟,10投4中,三分球5投1中只得到9分。上一场对阵森林狼同样也得到9分,这是安东尼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场比赛得分未上双。

在北京时间12月2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安东尼全场7投4中,三分球3投1中只得到9分,外加6个篮板和1次助攻。命中率虽然高达57.1%,但是作为雷霆一大巨头,只得到9分,显然他的表现没有达到球队对他的预期标准。

然而今天面对缺兵少将的马刺,安东尼又一次在进攻端迷失自我。10次出手命中4球,整场只有9分入账。要知道在本赛季,安东尼场均出手次数高达16.3次,场均得分为19.2分。两项数据在近两场比赛,骤然下降,他在比赛中的发挥有失常态。

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场比赛,得分没有过10。更为尴尬的是,安东尼两场得分未上双,却让球队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连胜。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