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队友打伤神锋终将复出 面部骨折之仇不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媒报道,此前曾因和队友斗殴而伤停的芝加哥公牛前锋尼科拉-米罗蒂奇表示,他计划在本周复出。风之城这一场开季的风波终于将画下句点。

据公牛跟队记者文森特-古德威尔发推报道:

“尼科拉-米罗蒂奇表示,他计划在本周复出。他还称今夏他减重了5到6磅(约为2.3到2.7公斤),为此他如今的身体状况也有了大幅改善。”

米罗蒂奇的复出也令一场从开季前绵延至今的风波终于可以画下休止符了。当地时间10月17日,就在公牛揭幕战对猛龙的比赛开打前一天,米罗蒂奇和队友鲍比-波蒂斯因场上位置竞争而发生冲突,竟在训练期间大打出手。结果,米罗蒂奇面部两处骨折,还出现脑震荡症状。

公牛随即对波蒂斯施以重罚,他缺席了开季前8场比赛,直到11月8日再战猛龙才复出。但早在斗殴事件刚爆发时,便有传言称有公牛球员为波蒂斯说话,米罗蒂奇在队内地位尴尬。而随后波蒂斯隔空喊话,希望和米罗蒂奇和解,却频频遭到米罗蒂奇无视,以及波蒂斯复出后交出场均12.2分6.8个篮板(45.8%命中率)的出色表现,都使得舆论的风向对米罗蒂奇逐渐不利,甚至有传言称公牛可能送走米罗蒂奇。

不过好在米罗蒂奇近日终于接受了波蒂斯的道歉,二人也表达了会继续携手前进的意愿。

现年26岁的米罗蒂奇在2016-17赛季为公牛出战70场,先发15场,场均出战24分钟,得到10.6分5.5个篮板。他复出后若能和波蒂斯和平共处,对开季仅取得3胜18负在联盟垫底的公牛,不啻于一大福音。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