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胡子一人带着三巨头飞 雷霆两连胜多亏了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雷霆主场三分险胜缺少了莱昂纳德、帕克、吉诺比利以及阿尔德里奇的马刺。此役,威少22投9中;安东尼10投5中;保罗-乔治17投2中,亚当斯13中8,拿下19分,活生生的是他一个人在带着三巨头飞的剧本啊!上一场雷霆险胜森林狼,亚当斯11投11中,砍下27分。

从比赛一开始,亚当斯就显现出来无限能量,雷霆第一分就是由他中投命中开火。开场他上前为威少打挡拆,随后接到威少传球之后单手抛投命中。

随后,泡椒送出妙传,亚当斯心领神会,轻轻一拨将球送入篮筐,看的球迷们热血沸腾,此时过去两分多钟之后,马刺竟然一分未得。并未派上主力阵容的波波老爷子似乎在赛前就没有刻意追求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顽强的马刺却在关键时刻给雷霆来了个下马威。

一开场,亚当斯甚至得到球队10分中的6分,小抛投怎么投怎么有,马刺根本防不胜防,就这样,亚当斯在开场一个人带领着雷霆向前进,当然,这也要感谢保罗-乔治和威少对他的无限帮助。

毕竟本场比赛,泡椒打铁打的让主场球迷心慌慌啊,17中2,完全不像上一场的36表现,今天雷霆主场的篮筐就像加了盖儿一样,让泡椒很受伤。

面对防守球员的轮番包夹,泡椒一个人上篮离奇三不沾,抢下前场篮板之后憋屈到没法投篮,看着自己今天的表现,泡椒也十分无奈啊!

不过,今天亚当斯的状态可就明显爆棚,在接到泡椒的妙传之后,亚当斯恍入无人之境,在马刺的篮筐之下大虐对方内线。

这样的表现不仅仅在今天这场比赛才出现,上一场雷霆111-107险胜森林狼的比赛中,亚当斯同样表现的十分出色。虽然赛后大家吧目光都投向了保罗-乔治的36分,但是在那场比赛中,亚当斯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终场前36秒,威少三分不中,亚当斯从人群中跳出,稳稳将前场篮板握在手心里,关键投篮命中,此时他的这粒进球帮助球队领先5分。

面对第四节森林狼的疯狂追分,亚当斯与队友连线,一记暴扣给球队来了一剂兴奋剂。11投11中,作为一名中锋,亚当斯的效率值也是十分之高,本场比赛他还抢下6个篮板,其中包括对比赛结果起着重要影响的那记前场篮板。

目前,雷霆两连胜,在三巨头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亚当斯及时站了出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大佬带着三巨头飞的节奏?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