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半场轮休!老流氓真是太任性 让8个人还差点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比赛开始前波波维奇将托尼-帕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鲁迪-盖伊三大主将轮休,下半场他竟然再轮休两大主将,尽管如此,马刺还是仅以3分之差不敌雷霆。

比赛结果有些惊险,比赛的进程更是一波三折。尽管马刺最多时落后多达两位数,但是角色球员的发挥很是抢眼。他们连续利用反击为球队追分,甚至一度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令人感到更为意外的是,下半场波波维奇突然将保罗-加索尔和帕蔕-米尔斯按在替补席上,整整让这两名球员休息了半场比赛。米尔斯今天只打了9分钟,三投两中得到9分。加索尔则是出战16分钟,得到了5分。

本来能够出场轮转的球员就不太多,但波波维奇还在马刺队处于落后的情况下,让两名主力球员半场就打卡下班。足以看出,波波维奇实在是没把这场比赛当回事。

正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一批很少有出场时间的角色球员,与雷霆主力球员们进行了殊死搏斗,马刺在第四节还一度将比分反超。

要知道,这是一支莱昂纳德仍在休战,帕克、阿德和盖伊赛前轮休,加索尔和米尔斯下半场轮休,吉诺比利一分钟没打,此前发挥出色的凯尔-安德森也因伤离场的马刺。

几乎所有主要轮换球员都不在,最后还差点把拥有“三巨头”的雷霆拉落马下。只能说,二十年如一日的马刺真是太可怕。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