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也有怕的人!联盟第一恶汉出手追梦都要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热火在主场以95-123负于勇士。热火替补大前锋凯利-奥利尼克出场28分钟,11投5中,得到14分,外加7个篮板和5次助攻。

由于白边伤停,奥利尼克成为热火非常倚重的一名内线。今天面对卫冕冠军,奥利尼克打得十分勇猛。

上半场,奥利尼克一度在勇士的篮下打得风生水起。有一个球,奥利尼克突破大卫-韦斯特的防守,然后在凯文-杜兰特的注视下完成一个双手重扣。

还有一个球,奥利尼克从右侧运球攻击篮下,而队友温斯洛在篮下帮奥利尼克卡住身后的勇士球员。最终,奥利尼克打成了一次2+1上篮。

上半场,奥利尼克6投3中,得到7分,外加5个篮板和3次助攻。打到后面,当奥利尼克运球的时候,勇士的球员都躲着他。

长得白白净净的奥利尼克也算是当今联盟里的一个恶汉。2015年季后赛首轮,他让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肩膀脱臼,季后赛报销。上赛季季后赛,代表凯尔特人出战的奥利尼克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特别是东部半决赛第7场打爆奇才。

今年夏天,奥利尼克从热火队得到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而他的打法和硬朗球风也很符合热火的传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