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神塔34+12魔术险胜 CBA名宿21分尼克斯难翻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尼克斯大将缺阵,在主场以100-105败给了魔术。

魔术(10-14)先发五虎上双,尼科拉-乌切维奇拿下了34分12个篮板,乔纳森-西蒙斯和埃文-福尼尔各得16分,埃尔弗里德-佩顿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隆-戈登11投3中,只得10分。

尼克斯(11-11)大将“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缺阵,迈克尔-比斯利首发,得了21分,库特尼-李有19分进账,伊尼斯-坎特18分16个篮板。

尼克斯大将波尔津吉斯上一场扭伤脚踝,虽然不是太严重,但仍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少了当家大将,尼克斯开场后就很不顺利。魔术内外开花,首节末段,西蒙斯和福尼尔相继命中三分,佩顿则强突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34-17大比分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托马斯连续得手,尼克斯打出6-0,才将比分追成25-36。

新秀尼利基纳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尼克斯逐渐追回失分。本节还有2.5秒时,迈克德莫特还完成“打4分”,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得手后,尼克斯只以51-54落后。[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虽然少了波尔津吉斯,好在坎特已经复出,尼克斯内线不至于崩溃。第三节开始后,坎特投中一球,然后助攻队友,尼克斯连得6分,以57-54反超。不过尼克斯未能领先太久,福尼尔和佩顿相继得手,乌切维奇此后频频攻击,魔术又将比分超出。奥奎因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尼克斯仍以76-78落后。

第四节两队命中率下降。本节中段,魔术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85-85。不过魔术没让他们再反超,乌切维奇一人连得8分,包括一记三分和一次“打3分”,西蒙斯也投中一球,魔术打出10-0,稳住阵脚。

杰克在终场前28秒投中三分,尼克斯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96-99。福尼尔两罚两中后,杰克又抢下两分,再度将差距缩小为3分。

魔术在罚球线上没出问题,用罚球锁定胜局。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