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33分雄鹿三连胜 国王20分逆转巧计成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雄鹿主场以109-104击败国王。

雄鹿(12-9)三连胜。“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3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5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9分。替补出场的马尔科姆-米洛格登13分。

国王(7-16)翻盘未果。德阿隆-福克斯得了14分6个篮板,加雷特-坦普尔12分,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22分7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9分。

雄鹿实力占上风,他们最多时取得了20分的优势。但国王最近打得非常顽强,他们并没有缴械投降,而是不断反击,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功亏一篑,翻盘未果。

雄鹿不但有安特托孔波,米德尔顿最近状态也不错,而引入布雷德索后,他们阵容更加完整。[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开场后,雄鹿展现他们的优势,安特托孔波不断攻击篮下,亨森空中接力暴扣,他们以一波14-0开局,将国王打懵。比赛打了4分钟后,国王才首次得分,但此后他们逐渐回过神来,首节过后只以25-33落后。

雄鹿第二节大部分时间领先两位数。本节还有1分钟时,布洛格登和布雷德索相继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61-46领先。国王连得4分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52-63。

第三节过半时,安特托孔波空中接力上篮,雄鹿以80-60领先了整整20分。大比分落后的国王开始反击,兰多夫补中一球,坦普尔命中三分,国王以一波16-8结束本节,前三节只以76-88落后。

最后一节国王的反击更加猛烈。比赛还有1分43秒时,博格达诺维奇两罚两中,国王只经101-102落后。亨森投中关键一球,而安特托孔波和米德尔顿各罚中两球,雄鹿连得6分,才以108-101稳住阵脚。

国王连续投篮不中,最后1分40秒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3秒时,才由希尔德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布雷德索两罚一中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