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缺阵考神爆砍38分 鹈鹕教训双枪灭开拓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鹈鹕大将缺阵,但仍在客场以123-116击败了开拓者。

鹈鹕(12-11)结束三连败,保住西部前八的位置。“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38分8个篮板,朱-霍乐迪17分7次助攻,埃托万-摩尔19分,拉简-隆多12分10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缺阵。

开拓者(13-10)二连败。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9分8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17分,替补出场的梅耶斯-莱昂纳德17分,沙巴兹-纳皮尔15分。

鹈鹕少了戴维斯,但火力不减,开场后与开拓者大打对攻,首节以26-33落后。

鹈鹕保持强劲的攻势,而开拓者第二节命中率下降。鹈鹕内外开花,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8分,摩尔和隆多各命中一记三分,他们以60-57反超。[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

考辛斯、康宁汉姆和摩尔相继命中三分,鹈鹕在第三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43秒时,考辛斯的一次进攻得了6分。他先是在篮下强攻,莱昂纳德高高跃起,一掌切在考辛斯手臂上,结果被吹了恶意犯规。考辛斯两罚两中后,再度强打莱昂纳德,不但得手还造成犯规。开拓者抗议时,两人被吹了技术犯规。米勒两罚两中,而考辛斯的加罚不中,否则这一次进攻,将得7分。凭借这次进攻,鹈鹕以96-77拉开了差距。

场上的气氛趋于紧张。莱昂纳德此后强突,也被尼尔森打到脸上。莱昂纳德背身随手一撩,球竟然命中。尼尔森也被吹一级恶意犯规,莱昂纳德罚中一球。本节激烈争夺的结果,鹈鹕得了38分,开拓者只得25分,以82-98落后。

开拓者“双枪”最近状态平平,两人前三节得了28分,还不如考辛斯一人的31分。最后一节两人总算发飙,一度将比分追成116-121,可惜为时已晚,比赛时间只剩下12秒。鹈鹕两罚两中,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