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揪心!数据王伤胯部坐轮椅离场 左腿已无法承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鹈鹕客场挑战爵士,安东尼-戴维斯争抢篮板时非接触扭伤倒地,之后被搀扶出场,受伤之前,戴维斯14投9中得到19分10个篮板2次抢断1次封盖,这四项数据全部位列全队最高。

不幸发生在比赛的第四节刚开始时刻,鹈鹕进攻,尼尔森中距离跳投没有能够命中,篮下戴维斯和费沃斯在拼抢位置,突然戴维斯飞出了场外,痛苦的倒在了地上,虽然克拉克拿到了篮板,但是戴维斯迟迟没有站起来,随后鹈鹕方面叫了一个暂停,队医上来询问戴维斯的伤势,队员都围上来,相信他们也非常担忧浓眉的伤势。

慢镜头回放是戴维斯在和费沃斯卡位的时候自己不小心扭伤了自己的身体。

戴维斯一直捂着自己的腹部,倒在地上翻滚,看起来非常的痛苦。最终戴维斯坚持不了,被训练师和队医搀扶起来,随后坐上了轮椅,推进了球员通道,推进了更衣室。

最终鹈鹕方面传出消息戴维斯腹股沟受伤本场比赛不会出场,而具体的伤情也要经过进一步检查才能得出结论。

近来戴维斯可谓是不幸的不幸,上场比赛他因为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本场比赛又遭遇伤病导致自己在关键的第四节没法帮助球队。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