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左脚踝扭伤!15+10新星将休战多场 这队真太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沃神报道,丹佛掘金队首发中锋尼克拉-约基奇因左脚踝扭伤将缺席多场比赛,但是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脚踝并没有出现更严重的伤势。

约基奇是在昨天掘金主场战胜公牛的上半场最后阶段不幸左脚踝扭伤,他因此提前退场。

赛后,约基奇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今天,通过核磁共振检查,约基奇被诊断为左脚踝扭伤,他将因此缺席多场比赛,但好在他的左脚踝并没有出现更严重的伤势。

约基奇是当今NBA最有天赋的年轻内线之一,本赛季场均得到15.5分、10.6个篮板和4.6次助攻,他的受伤对掘金队的影响而显而易见的。

掘金队的首发大前锋米尔萨普在不久前接受了手腕手术,预计缺席3个月。

这就意味着,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掘金队的首发内线组合都将处于伤停,而替补内线梅森-普拉姆利和法里埃德预计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