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41分爵士五连胜 浓眉哥伤退鹈鹕三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爵士主场苦战,以114-108击退鹈鹕。

爵士(12-11)五连胜。新秀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41分,创下生涯新高,他全场三分球12投6中。德里克-费沃斯得了1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因格尔斯1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巴克斯24分。

鹈鹕(11-11)三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最后一节受伤离场,得了19分10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23分13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8分,拉简-隆多13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朱-霍乐迪11分。

爵士此前四连胜,场场都是大胜。少了戈伯特之后,他们并没有滑坡,而是发挥了团队作战的威力。今天面对鹈鹕,爵士打得非常艰难,但他们也很幸运,戴维斯在第四节受伤,令他们少了一些压力。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爵士新秀米切尔表现神勇,首节就投中3记三分,一人拿下了12分。他在首节还有28.6秒时投中三分,此后又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爵士本节以27-29落后。

爵士毕竟是背靠背作战,第二节感觉到了疲惫,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4分10秒,爵士只投中一球,鹈鹕命中三分,打出17-2,一举以55-43取得优势。米勒投中了本节的压哨三分。

考辛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鹈鹕以58-43扩大了优势。爵士的顽强属性再次显现,米切尔又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3-7,将比分追成56-65。又能投又能突,米切尔成为本赛季新秀中的一匹黑马,爵士继续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前三节只以80-84落后。

戴维斯在第四节打了25秒就受伤离场,米切尔连得5分,爵士打出一波10-0,以90-84反超。考辛斯还以三分,鹈鹕也还以一波12-0,以96-90重新取得优势。

这个夜晚最终是属于米切尔的。他又一次三分命中,然后助攻因格尔斯,比赛还有2分32秒时,爵士以103-101反超。

鹈鹕少了大将戴维斯,少了最重要的得分点,对篮下的保护也失去了控制。米切尔地突破得手,爵士控制了局面。关键时刻,鹈鹕主帅金特里还吃了技术犯规,米切尔罚中一球,为爵士锁定胜局。

全场砍下41分,米切尔创下生涯新高。他在接受采访时,向场边挥手,球迷欢声雷动。(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