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泡椒36分雷霆退森林狼 白边缺阵热火烧死黄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热火在主场过关,击退黄蜂;雷霆主场险胜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07-雷霆111

雷霆(9-12)结束三连败。“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36分9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27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5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只得9分6个篮板。

森林狼(13-10)翻盘未果。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23分9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3分,吉米-巴特勒22分,杰夫-蒂格复出,11分10次助攻。

击败勇士之后,雷霆如同泄了气,连输三场。今天碰到森林狼,他们的气又鼓了起来。

雷霆一开场就连得7分,全场领先。双方大举对攻,雷霆找到感觉时,火力非常猛。乔治和保罗首节都有三分进账,雷霆以42-33领先。

此后两队命中率下降,雷霆始终领先,但优势不大。维金斯在半场结束前投中压哨球,森林狼仍以54-64落后。

森林狼连得4分结束第三节,只以79-85落后。第四节他们继续紧追,唐斯和维金斯相继投中三分,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4分17秒时,森林狼只以98-101落后,看到翻盘的希望。

比赛还有12.5秒时,维金斯命中三分,森林狼只以107-109落后。乔治罚球没出问题,两罚两中,雷霆立于不败之地。维金斯最后一投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已经没有时间。

黄蜂100-热火105

热火(11-11)结束二连败。约什-理查德森拿下了27分,迪昂-韦特斯19分4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12投仅3中,得7分5次助攻。“白边”哈桑-怀特塞德缺阵,三名替补上双,维恩-艾灵顿14分,泰勒-约翰逊12分,凯利-奥利尼克10分6次助攻。

黄蜂(8-13)四连败。肯巴-沃克缺阵,马文-威廉姆斯16分6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2分6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0分9个篮板。

首节黄蜂双30-22领先,不过热火在第二节成功压制对手,只让黄蜂得19分。半场结束时,热火以50-49反超。

下半场的争夺异常激烈。在比赛还有2分36秒时,卡特-威廉姆斯两罚两中中,黄蜂以96-95反超。德拉季奇一攻一传,而韦特斯命中三分,热火打出一波9-0,在比赛还有46.9秒时以104-96再度领先。

黄蜂近2分钟未能得分,而热火连续得手,一举取得优势。最后1分钟黄蜂才发力,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100-104。理查德森虽然罚失一球,但黄蜂三分不中,失去了机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