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7板7助4盖帽!这个满级号突然换人练了你敢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对阵奇才,最终他们以91比109不敌奇才。安德烈-德拉蒙德本场比赛10投5中拿到14分17篮板7助攻4盖帽的全面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庄神送出了7次助攻追平了自己生涯新高。

本赛季德拉蒙德场均可以得到14.3分15.2个篮板(联盟第一)3.9助攻的数据,相比上赛季庄神的数据可谓是全面的进步,上赛季庄神增加了许多的低位进攻导致自己效率下降,也大大影响了活塞的进攻效率。

本赛季庄神一改上赛季的打球风格,转换成了一名终结者的内线,效率大幅度的提升,值得一提是本赛季目前为止庄神罚球命中率达到了63.8%,不仅比上赛季高了整整20%还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今天面对奇才虽然活塞输掉了比赛,但是庄神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特别是在组织端,作为之前不以传球见长的庄神竟然送出了7次助攻,让人叹为观止。

第二节手递手传球给哈里斯,自己顺势来做一个挡拆,哈里斯扬手三分直接穿针;第三节庄神高位拿球,直接送出击地传球,准确找到切入的雷吉,帮助雷吉上篮得分。

本赛季庄神场均能够得到3.9次助攻,不仅是职业生涯新高比之前的数据整整翻了多达4倍,简直让人恐怖。11月30日对阵太阳的比赛里庄神就送出了7次助攻,创造职业生涯新高,11月28日对阵凯尔特人庄神送出6次助攻,最近3场比赛庄神的助攻数堪比一个控球后卫呀。

众所周知庄神是一位内线大个子,以篮板能力强著称,谁也没有想到最近庄神竟然助攻爆表,传球能力蹭蹭的上升,最近3场比赛连续创造自己生涯助攻新高,不仅让人大吃一惊。

最近庄神这样的表现不禁让我们感叹,难道庄神准备转型了吗,在争抢篮板球方面已经是联盟顶级中的顶级了,好比咱们玩的游戏里篮板一项庄神已经修炼到了顶级,他准备换一种人物修炼,在助攻方面,在组织中锋方面再次练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