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四队猛抢西部板王!东家相中的筹码比骑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快船本赛季开局表现糟糕,他们的首发中锋小乔丹已经被摆上了交易货架。目前,雄鹿、猛龙、奇才和森林狼这几支球队都对小乔丹表示出了兴趣。

小乔丹陷入交易传闻已经有数周时间,而且联盟里不乏对他感兴趣的球队。

目前,雄鹿、猛龙、奇才和森林狼这几支球队都对小乔丹表示出了兴趣。

关于雄鹿队,消息人士称快船队对雄鹿队阵容里感兴趣的三名球员是中锋约翰-亨森、最佳新秀布罗格登以及侧翼克里斯-米德尔顿。

据悉,快船队希望在小乔丹的交易中至少得到上述三名雄鹿球员里的其中两名,甚至可能要求全部三名球员。另外,根据此前的报道,骑士队也对交易小乔丹很感兴趣,不过他们手头的筹码不多,主要筹码还是正在养伤的特里斯坦-汤普森。

2015年夏天,小乔丹和快船队续约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他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至今,小乔丹场均可以拿到9.9分13.8篮板,在联盟篮板榜排名第二,仅次于东部的德拉蒙德。

今年9月,小乔丹和快船队曾讨论过续约,但是没有后文。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被交易到雄鹿队的控卫埃里克-布雷德索曾在快船队和小乔丹搭档过,而且俩人私交不错。

雄鹿队目前取得11胜9负,暂列东部第六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