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左肩膀锁关节扭伤!11+7大热新秀预计伤停2-3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新秀中锋约翰-科林斯被诊断为左肩膀锁关节扭伤,预计将伤停2-3周。

约翰-科林斯是在昨天老鹰主场负于骑士那场比赛的第四节左肩膀受伤。受伤之后,他直接返回了更衣室,而且没有再回来。

当时,老鹰队给出的消息是科林斯左肩膀受伤,正在接受检查。

昨天的比赛中,科林斯首发出场26分钟,7投6中,得到13分、7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

今天,科林斯的检查报告出炉,他被诊断为左肩膀锁关节扭伤,但没有撕裂,预计将伤停2-3周。

约翰-科林斯是今年的首轮19号新秀,在重建的老鹰队,他迅速获得重用。本赛季至今,科林斯场均得到11.5分、7.1个篮板和0.9次盖帽。

科林斯伤停2-3周对于老鹰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因为就在本周早些时候,老鹰队的首发中锋戴德蒙也因伤将缺席3-6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