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对裁判出言不逊+被驱逐不走!第一PF被罚16.5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鹈鹕队首发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由于在主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对裁判出言不逊,而且在被驱逐出场的情况下没有及时离开赛场,他因此被罚款2.5万美元(约16.5万元人民币)。

11月30日,鹈鹕主场迎战森林狼。第二节还剩4分11秒,戴维斯在篮下试图封盖对手,结果被吹犯规。很显然,戴维斯对裁判的这个吹罚很不满,并开始冲着裁判骂骂咧咧。

最终,戴维斯吃到个人的第2次技术犯规,并且被直接驱逐出场。当时,情绪激动的戴维斯试图冲向裁判,结果被三名鹈鹕球员给拉住,但是戴维斯依然冲着裁判骂骂咧咧。

那场比赛,戴维斯打了18分钟,13投7中,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鹈鹕在主场负于森林狼。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戴维斯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比赛中被驱逐出场。

今天,联盟做出处罚决定,戴维斯由于在主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对裁判出言不逊,而且在被驱逐出场的情况下没有及时离开赛场,他因此被罚款2.5万美元(约16.5万元人民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