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最美闺蜜趴!这俩妹子征服了两大高富帅

新浪体育

关注

满屏都是超模美女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注意,这不是维密走秀现场而是在某个不知名的海滩边,众模特美女齐聚游艇之上,秀出自己的逆天大长腿,在这一群美女之中,快船当家布雷克-格里芬的女友肯达尔-詹娜和她的闺蜜灰熊前锋钱德勒-帕森斯的女友海莉-鲍德温吸睛无数。

肯达尔倚靠在左下角,在蓝天碧海中,在满屏都是玻尿酸中,肯达尔美好的肉体依旧能够立刻抓住你的心,她的右腿抬起,在胶原蛋白中闻到一丝不可思议的气息,那是荷尔蒙气味的上升,在北方的阴郁看到一丝温暖与明亮。

她的好闺蜜海莉-鲍德温坐在超模贝拉-哈迪德身旁,黑色的比基尼包裹着她的身体,她的长腿露出来,没有一丝赘肉,没有一丝油腻,扑面而来是清新的味道。这个21岁的美少女从出道开始就已经成为大家心目中酷炫女神的代表,她偶尔在大街上穿着皮夹克牛仔裤,偶尔像一位清纯女学生的模样一般在街道中穿梭。如果说肯达尔是超模中的性感女神,那么海莉却可以称得上是清纯女神了吧。

海岛之上,永远不缺少比基尼的陪伴,这么多比基尼美女一起出现,准备好舔屏了吗?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