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36分绿军主场过关 大帝缺阵76人苦战失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8-97击败了76人。

凯尔特人(19-4)大将凯里-欧文拿下了36分,艾尔-霍福德21分,马库斯-莫里斯17分5个篮板,杰森-塔图姆15分。

76人(12-9)翻盘未果。达里奥-萨里奇得了18分10个篮板,JJ-雷迪克17分5次助攻,本-西蒙斯1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

“大帝”乔尔-恩比德和TJ-麦康纳缺阵。

凯尔特人上一场败给活塞,这是他们最近难得的失利。在赛季初二连败之后,接下来的20场比赛,就只输了2次,这是凯尔特人可以接受的结果。

今天主场作战,凯尔特人在开场后却状态欠佳,上半场失误就达到了12次。不过欧文却发挥出色,他12投7中,一人砍下了20分,凯尔特人仍以54-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76人以一波9-2开局后,欧文和霍福德相继投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10-2后,以12-11超出。虽然失误多,但凭借出色的防守,首节凯尔特人仍以28-22领先。

76人是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奇才采取了“砍本战术”,将本-西蒙斯送上罚球线。这招非常怪,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都觉得不可思议,他当然不会用这种自杀式的方式。[新浪小炮命中凯尔特人赢球+全场小分!][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第二节凯尔特人继续出色的防守,保持领先。本节中段,欧文和罗齐尔相继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41-34领先。76人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2分12秒时,雷迪克投中三分,76人只以41-43落后。欧文挺身而出,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远投得手,凯尔特人打出8-0,重新取得优势。

76人是东部新生力量,就算是面对榜首的凯尔特人,而且少了两名大将,他们也打得非常顽强,第三节一度反超。本节还有3分37秒时,萨里奇两罚一中,他们以67-65领先。莫里斯在1分钟内连续3投命中,罗齐尔投中三分,凯尔特人才以74-67再度领先。不过在本节还有15.8秒时,凯尔特人大将斯玛特受伤离场,给比赛增加了悬念。前三节凯尔特人以76-71略占优势。

斯玛特并无大碍,第四节重新上场。本节中段,欧文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90-79领先,卡文顿还以三分后,霍福德也为绿军命中三分,他们以95-82拉开差距。凯尔特人开始控制局面,76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