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帝西帝沙师弟来都没用 欧文今晚是绿军上帝

新浪综合

关注

现在的NBA赛前不奶一下对方的球员都感觉浑身不舒服

赛前霍福德谈到恩比德:他是个很特别的球员,你看看他的表现,他真的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只要他保持健康,他将成为未来一股我们要提防的力量。

本来霍福德准备奶一下恩比德的,结果大帝就是大帝。

来了一招敌进我退,今天高挂免战牌。

你们这些凡人又想奶朕,朕可是万金之躯。百奶不侵恩大帝。

波士顿凯尔特人迎来五连主的第二场,今天在主场迎战76人,

大帝恩比德轮休,麦康奈尔肩伤休战,今天是考验西蒙斯带队能力的好机会。

想要在波士顿有所做为那可要问一下欧文同不同意了。

结果比赛一开始就成了欧文的个人秀,上半场里突外头拿下20分,霍福德在跟欧文的挡拆中受益匪浅,第一节就拿下10分

一个挡拆把你过的干干净净,过你就像过清晨的马路,顺便再来一个三分

一个不够,霍福德再来一个,三分雨的味道甜不甜?

唯一的不安定因素就是刚哥的3中2

杰伦说要给76人看一下东部第一的威力,上来就来了一记重扣,看来上来就要兑现承诺,让他们看一下东部第一的实力。

无拉杆,不欧文,拉杆狂魔上演大回环,手活骚出水。

76人这边少了大帝在进攻端有点抓襟见肘

雷迪克跟考文顿两个进攻箭头哑火,只能靠西蒙斯和沙丞相在苦苦支撑。

这边西蒙斯抓住刚哥思考人生的瞬间,抄了刚哥的球,脚踏风火轮,上演急速飞扣

雷迪克跟沙丞相的配合,雷迪克精准定位,把沙里奇喂得饱饱的

出于对沙丞相治国理政呕心沥血的感恩之心

第三节一上来,雷迪克三个三分打停凯尔特人,雷迪克是回去烤了一下手吗?回来手这么烫。一上来就跟欧文对飙起来,可怕可怕。

第三节76人在凯尔特人的主场下起了三分雨,瞬间将比分追到4分,要不是雷迪克的几个三分来的及时,可以给76人送上一首凉凉了

不得不说,还是得靠面具文啊,一个三分止血。北岸花园球馆唱起了征服

进攻端基本无解,就是这么厉害,要不怎么说地球是平的呢

76人的防守在欧文面前都形同虚设。欧文:什么你们在防我?

下半场除了第三节刚上来雷迪克的几个三分之外,再后来凯尔特人没有遇到什么抵抗,西蒙斯在下半场也没什么表现,只能靠几个角色球员去得分。

果然戴着面具的男人都是蝙蝠侠,凯尔特人凭借欧文的强势表现,最终在主场顺利拿下比赛。比分最终定格在108:97。

这难道又是一波十几连胜的开始。这就是毒奶的威力。

数据方面:欧文豪取36分4篮板3助攻、霍福德21分8篮板5助攻、莫里斯17分5篮板3助攻

76人方面:西蒙斯拿下15分6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沙里奇18分10篮板、雷迪克17分,三分6投4中。

这场比赛大帝轮休,因为是76人的背靠背第二场,76人方面想保护大帝的身体,选择让他轮休。

大帝不在,靠西蒙斯一个人去带领全队在攻防两端的压力都很大。在低位没有大帝的碾压,全靠西蒙斯的突分想要赢下比赛,显然有点不切实际,射手们的发挥也并不是很稳定。所以健康的大帝跟西蒙斯才是76人的大杀器。

凯尔特人这边,霍福德跟欧文的挡拆打的76人没脾气,尤其是欧文的一通搅,所以实力上两队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

但76人那肉眼看得见的天赋真是不可小觑。最后再说一下昨天奥卡福给西蒙斯递水的那个镜头,看着真是让人心酸。希望奥卡福跟76人好聚好散,既然不爱了就放他走吧。

  一起来围观一下今天上帝欧文的精彩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