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最惨队!首发五虎伤4个 剩下这个要被交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洛杉矶快船主场以107比126不敌犹他爵士,跌出了西部前八的位置。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布雷克-格里芬被鉴定为左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至少要休战两个月。伤兵满营的快船在本场比赛中,在一次更换了首发球员。

特奥多西奇、贝弗利和加里纳利先后被诊断出不同的伤病,这三名球员已经缺席了球队多场比赛。然而格里芬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如今又一次伤停,给正处于低潮期的快船很大重创。

本场比赛快船队将新援哈雷尔提升到首发位置,这是他在加盟快船之后,首次担任球队主力大前锋的角色。而路易斯-威廉姆斯也是由于球队后卫线连续折戟两人,才被迫提到了首发。

上个赛季快船队的五位首发球员,克里斯-保罗、巴莫特和JJ-雷迪克各奔东西。如今德安德鲁-乔丹也是接连被曝出可能被交易的流言,格里芬则是悲惨的连续三个赛季遭遇到了严重伤病困扰。昔日快船首发五虎,如今走的走,伤的伤,留下一个小乔丹也是“过了今天可能就没有明天”的日子。这样一支赛季初期一度升至联盟榜首的球队,现如今已经向着鱼腩球队的方向进发。

快船的悲痛遭遇,怎一个“惨”字了得!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