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季最冤一球!这帽竟被吹犯规 还搭上个T-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波特兰开拓者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此役雄鹿反客为主,一直保持比赛的主动权。但是比赛过程中,裁判的一次判罚引起了很大争议,斯托茨主教练为此还吃到一个技术犯规。

在比赛中,吉安尼斯-阿德托昆博持球突破到篮下之后,准备单手完成一次暴扣。努尔基奇高高跃起,直接送给字母哥一个遮天封盖。此时裁判直接吹罚犯规,认定努尔基奇打手在先。

随后努尔基奇和开拓者其他球员都非常愤怒,就连主教练斯托茨也认为这个判罚有失公平,在与裁判争论过程中,吃到一个技术犯规。

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楚的看到,努尔基奇干干净净地将字母哥手中的皮球盖下,没有碰到对方的出球手。这一判罚堪称本赛季最为冤枉的打手犯规,开拓者现场球迷也嘘声四起。

有网友调侃道:字母哥能受到这样的明星哨,足以看出他是MVP争夺大热。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