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中6新秀快把骑士搅和蒙!带着13+7受伤心碎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老鹰在主场以114-121负于骑士。老鹰首发中锋约翰-科林斯出场26分钟,7投6中,得到13分、7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然而第四节后半段,科林斯由于肩膀受伤而提前下场。

20岁的科林斯是今年的首轮19号新秀,在重建的老鹰队,他迅速获得重用,特别是随着老鹰的首发中锋戴德蒙将因伤休战3-6周。

今天这场比赛,科林斯担任老鹰的首发中锋,对位骑士的凯文-勒夫。科林斯身高2米08,手臂很长,弹跳出众。所以当开赛跳球的时候,勒夫很有自知之明,他直接放弃起跳。

由于骑士这套首发阵容没有内线护框,科林斯的发挥空间就很大。第一节还剩7分钟,科林斯挡拆之后顺下,面对JR,科林斯篮下出手命中,而且造成JR的犯规。

老鹰下一个回合,科林斯在篮下连续2次争抢到前场篮板,并完成补篮。从这个球可以看出,科林斯的弹速很快,勒夫只能在篮下干瞪眼。

上半场,科林斯5投4中,得到9分,以及5个篮板,其中4个前场篮板,但是他吃到了3次犯规。

下半场,第三节还剩7分多钟,科林斯和施劳德打了一个挡拆,科林斯顺下之后接球双手暴扣。

第三节还剩2分半钟,科林斯在篮下得球,当时他的身后有詹姆斯,但詹姆斯只是象征性地伸手干扰了一下,而科林斯起跳后轻松将球放入篮框。

本场比赛,科林斯7投6中,高效地砍下13分、7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他在禁区内的表现一定会让骑士队想念特里斯坦-汤普森。

然而第四节后半段,科林斯在一次争抢篮板的过程中不慎肩膀受伤,并且提前退场,返回更衣室。随后,老鹰方面确认科林斯是左肩膀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检查和评估。

老鹰的首发中锋戴德蒙已经处于伤停,如果科林斯再因伤缺席比赛的话,那对于老鹰的内线深度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