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2场11负!这烂队主帅毫不担心被炒 锅甩的真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媒报道,谈到近日有网友建议洛杉矶快船推倒重建,道格-里弗斯表示这绝不会发生,他也不担心自己的帅位。他相信自己,也相信快船球员,他们仍会去做对快船最有利的事儿。

今天快船将在主场迎战爵士,按当地时间算,这将是该队11月的收官战。开季以来,快船8胜11负的成绩难以令人满意,更何况开季4连胜的他们在随后12场却输掉11场,其中包括一波难堪的9连败,还遭到许多人吐槽:“离开克里斯-保罗就玩儿不转了?”

目前快船阵中伤兵满营,帕特里克-贝弗利已赛季报销,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和达尼罗-加里纳利已伤停多场,最近又折损了布雷克-格里芬。此前美媒曾断言:“格里芬倒下之日就是快船的末日。”

如此境况也令球迷们难免有些沮丧,近日就有网友建议快船干脆推倒重建。对此,里弗斯在接受记者Arash Markazi采访时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哪天我开始有兴致去回复网友了,那也就是我变成网虫的那天。这(指快船重建)绝不会发生,我丝毫不关心外界的说法。我们仍会去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儿。”

近日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因战绩不佳而被炒,在联盟掀起了一场巨浪,而里弗斯也是传闻中帅位不稳的教练之一。

对此,里弗斯吐槽称,如今和15年前不同了,“人们习惯于找替罪羊”。

“当你接受了主帅这一职位,你必然会成为外界攻击的目标,这是很容易的事儿。球员们因伤倒下,球队开始连败,这些罪过都要算在教练头上,”里弗斯说,“我在这一行当混的日子不短了,深知自己能做什么。我也相信我的球员们,就是这样。”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