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一GM自曝明年或有大交易 前五中锋有法子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媒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总管丹尼-安吉透露,戈登-海沃德恢复情况良好,但依然没有复出时间表。而“伤病特例”固然好,但如果不需要,他们可能不会用。此外,安吉还暗示,在常规赛后半段可能会有交易。

据记者亚当-考夫曼报道,近日安吉参加了波士顿当地媒体《98.5 The Sports Hub》的专访。在谈到大家都关心的海沃德时,安吉表示:

“他如今恢复情况良好,精神状态也不错。刚开始的确很难,但如今越来越好了,他每天会进行2次康复训练,这会是个漫长的过程。”

但安吉同时也表示,截至目前绿军还没为海沃德制定具体的复出时间表,因为海沃德的复出时间“每周都在变”。他透露绿军的下一步目标,是让海沃德扔掉拐杖,可以穿着保护靴来行走,“但距复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由于海沃德重伤,凯尔特人将获得一个价值84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他们必须在当地时间3月10日之前使用这个特例。

但安吉却表示:“我们会再观察下……‘伤病特例’固然是个好东西,但如果我们不需要的话,也很可能不会使用。”

那么,安吉就不会再对绿军现有阵容进行调整了吗?答案是非也。近期灰熊换帅,队内动荡不安,更传出马克-加索尔可能会被摆上货架的传言,而早在今年休赛期就曾和小加索尔发生“绯闻”的凯尔特人,如今也仍然是小加索尔的热门下家之一。

对此,安吉也话里有话地表示:“我们一直都在和其他球队进行交流,但大多数情况下,更好的交易往往都会在常规赛季后半段才发生。”

安吉所说的“更好的交易”究竟指什么?真和小加索尔有关?拭目以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