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裁判又来抢戏!浓眉杀意尽出 没考神真要出大事

新浪综合

关注

80%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

文章来源:公众号 兵说美职篮

今天鹈鹕主场迎战森林狼,森林狼昨天刚刚末节被奇才翻盘,整体疲累的他们来到新奥尔良,在外界看来一场失利在所难免。然而这场比赛,从第二节开始鹈鹕就被按在地上摩擦,单节被赢下了14分。而戴维斯更是连吃两T被罚下,此后鹈鹕再也无力回天,最终以102:120大比分失利。

比赛第二节,戴维斯在篮下连续单打受到对方侵犯而没有获得哨子,随后浓眉情绪激动找裁判理论,吃到一个技术犯规。 在随后一个回合,裁判又给了戴维斯一个防守犯规,浓眉彻底暴怒,冲向裁判。又是一个T,浓眉被驱逐出场。 而大家都知道,昨天骑士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詹姆斯领到了生涯第一个驱逐,今天戴维斯同样也获此殊荣。貌似是在向詹姆斯致敬。

作为一名老实平静的球员,浓眉哥此次的愤怒情绪实属罕见,要知道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被驱逐出场,或许裁判这次真的有点太过了。有意思的是,在浓眉哥向裁判咆哮的时候,考辛斯冲上去拦住了他,要知道考辛斯一直才是那个和裁判过不去的人,现在两人像是互换身份了。

其实,最让小编没想通的事是考辛斯两次挡在浓眉中间,看看当年提着拳头想揍人的表妹和现在的他,差距怎么这么大啊。小编很想感慨:“考神!不对啊,这时候应该直接跟浓眉哥上去揍裁判才符合性格啊。” 或许,这场比赛才让我们看到了现在真正的鹈鹕,浓眉哥斗志越来越旺,考辛斯脾气收敛趋于成熟,就等隆多的战术思路将他们串在一起,季后赛,鹈鹕来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