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重建!9连败惨队俩基石都不卖 还要冲季后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已经遭遇了9连败,而且刚刚解雇主帅大卫-菲兹戴尔,但是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向外界强调他们不会选择重建,也不会交易马克-加索尔或者迈克-康利这两位球队基石。

“我们不打算交易马克(加索尔)。”华莱士说道,“我们从来没有认真地考虑过这件事情。我们也从来没有给任何球队打过电话(讨论交易小加)。所以这不会发生。”

“迈克-康利的情况也是如此。等他复出之后,我们将拥有两位在各自位置上的联盟顶级球员。”

灰熊本赛季开局战绩糟糕,伤病自然是一个重要原因,而且克里斯-华莱士承认小加和菲兹戴尔之间的矛盾是后者被解雇的一个因素。

不过这位灰熊队总经理依然对球队的未来以及冲击季后赛的前景表示乐观。

“我们已经连续七年打进季后赛,当我们球队完全健康的时候,我们的运动能力会更好、更加全面、进攻端的威力更大。即便我们在赛季初遇到了一些困难,常规赛依然还有62场。我们相信这支球队,希望所有人尽快恢复健康。”他说道,“我们一直希望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虽然现在的排名有些落后,但是赛季还很漫长。当我们的伤员回归之后,我认为我们会反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