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一PF遭驱逐鹈鹕失利 维金斯28分森林狼过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森林狼客场以120-102击败了鹈鹕。

森林狼(13-9)命中率达到58%。安德鲁-维金斯拿下了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吉米-巴特勒19分,泰尤斯-琼斯16分6次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1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古尔圭-迪昂19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

鹈鹕(11-10)二连败。朱-霍乐迪拿下了27分5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第二节遭到驱逐,只打了21分钟,得17分5个篮板。

两队实力相当,目前都在西部前八之列。鹈鹕“双塔”大杀四方,而森林狼有“四巨头”,虽然少了杰夫-蒂格,他们仍然很强大。

不过安东尼在第二节被罚出场,改变了势均力敌的态势。第二节还有4分11秒时,安东尼被吹犯规,对此他非常不满。此前有几次对他的犯规都没有吹,安东尼在抗议时已经吃了技术犯规。这次他再度被吹,愤怒之下,安东尼几乎要冲上去打裁判,好在被队友拉住。

安东尼离场前,鹈鹕只以43-49落后,他离场后,巴特勒马上空中接力扣篮,森林狼连得8分,以57-43拉开了差距。森林狼本节砍下34分,以62-49结束上半场。

少了戴维斯,鹈鹕不但少了一门重炮,防守也出现大麻烦。内线吃紧之后,他们外线也遭到猛轰。第三节中段,维金斯两度命中三分,森林狼以85-65取得了20分的优势。森林狼本节又得了31分,前三节以93-76占优势。

少了一塔,鹈鹕无力构成威胁,最后一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