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多灾多难!超新星伤病名单太吓人 他才打第三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尼克斯主场对阵热火的比赛里尼克斯当家球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因伤返回更衣室。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5年进入NBA以来,波神身上已经有了一长串的伤病:右脚踝、臀部、脚和膝盖、脚踝、腹股沟、大腿,可谓说伤病繁多呀。

11月9日在对阵魔术的比赛里波神就因为手肘伤势缺席了比赛,在接受采访时波神自己透露右肘的粘液囊炎困扰他多年,他考虑在赛季结束之后治疗,抽取积液或接受小手术。

在11月26日对阵火箭的比赛里波神又因为背部酸疼缺席了比赛,上场面对步行者才刚刚复出,在今天的比赛里又再次遭遇脚踝的伤势,可谓是多灾多难呀。

本赛季波神场均可以得到27分7.2个篮板,他目前是尼克斯队头号球星,他是尼克斯胜利的关键所在,所以他的健康问题将会决定着尼克斯的上限是多少。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