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慎入!超新星脚踝被踩90度弯折 画面太恐怖-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尼克斯主场迎战热火,比赛才刚刚开始2分半,尼克斯当家球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因伤离场,对于尼克斯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上场比赛对阵步行者波神才刚刚复出,拿到22分7篮板的数据,没想到的是今天对阵热火波神再次倒了下去。

比赛进行到9分半左右,在争抢一次界外球中,波神和温斯洛抢到了一起,波神想把球给救回来,温斯洛作为防守球员自然要阻止波神这一行动,两人都在行进中,谁都没有注意脚下的动作,温斯洛在落地后直接踩到了波神的脚踝,如果波神是原地站着那么问题不大,但是当时波神是在移动过程中,就这样脚踝被踩到后发生了超过90度的扭曲。

波神随即痛苦的倒在了地上,最终在队友的搀扶下返回了更衣室,在下场之前波神得到了4分。

不过幸运的是在尼克斯随后表示:“波神是右脚踝扭伤,经过X射线的检查,呈阴性无大碍,波神可以回归。”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