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惨!东部第二分位被对手肘脸 痛苦倒地受伤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奇才迎来了76人的挑战,奇才当家球星之一布拉德利-比尔在一次防守中受伤离场。

转换进攻中贝勒斯拿球突破篮下,比尔上前防守,贝勒斯面前已经无人防守了,但是他还是选择了拉杆上篮,球最终掉入网窝。但是下落的时候,惯性驱使着贝勒斯的手往下扬,而就是这么巧,手刚好打到了比尔的脸。

因为是下意识动作,贝勒斯无法控制力道,手肘狠狠的打到了比尔的脸上。比尔立马痛苦的捂着脸倒在地上,队医立马进来处理,在经过一番询问处理后比尔最终坚持不了比赛返回了更衣室,在返回更衣室之前比尔帮助球队拿到了7分。

众所周知奇才是以后场双枪约翰-沃尔和比尔为核心的球队,他们两人场均能贡献43.4分,他们两人的场均得分分别位列全队前二,是球队最重要的得分点。早在之前沃尔因为伤病缺席比赛,如今还要至少缺席两周,缺少沃尔奇才已经举步艰难,现在比尔再倒下,他们更是凶多吉少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