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联盟前五中锋要被交易!骑士火箭各自出啥筹码

新浪体育

关注

据《hoopshype》报道,孟菲斯灰熊迎来巨变,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已经下课,而灰熊还不满足,据悉他们还要交易主将马克-加索尔。那么,加索尔有哪些可以去的下家呢?至少骑士和火箭都在其中。

灰熊目前已经吃到八连败,球队气氛非常糟糕,主帅也已经下课,小加也要走人。今年32岁的小加索尔在今年8月时曾表示想要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如果球队不继续成长,那么他就会“重新审视一些事情”,在发出这样的言论后,他和灰熊的关系就值得关注了。

虽然灰熊看起来还很关注小加索尔的心态——他刚刚质疑了主帅让他第四节坐板凳的决定,随后就让主帅下课;但是这并不代表小加不会被交易。凯文-奥康纳解释说:“小加索尔在2016年做了足部手术,在合同的最后一年,也就是2019-20年,他将35岁了,薪水达到2560万,而且他在灰熊并不开心,那时候再要回报就太晚了。”

波士顿凯尔特人。小加和凯尔特人彼此都很满意,凯尔特人喜欢小加索尔这样的中锋,而小加索尔也认为凯尔特人是能让他冲击总冠军的强队。在缺少戈登-海沃德时,凯尔特人也十分强劲,这让小加十分满意。但问题是,凯尔特人如果不大出血,就难以配平薪水。

克里夫兰骑士。记者内森-切斯特报道过:“有小托马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灰熊已经有两个巨星了,小加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还能提升骑士可怜的防守。”如果骑士提供伊曼-香波特、钱宁-弗莱或者奥斯曼,加上特里斯坦-汤普森,那么交易就有可能完成。他们甚至可以出J.R。-史密斯和TT的打包交易——如果灰熊愿意搭上杰尔-马丁或者詹姆斯-恩尼斯的话。

此外,小加和小乔丹几乎是等值的。如果TT加上篮网选秀权可以谈小乔丹,那么这个报价也适用于小加索尔。

多伦多猛龙。猛龙也很想交易,他们希望把瓦兰丘纳斯卖掉。如果搭上诺盖拉或者珀尔特尔,那么换小加应该不成问题。如果他们想将加拿大球星狄龙-布鲁克斯带回家,那么他们需要等到12月15日,并且搭上C.J。-迈尔斯,因为迈尔斯只有到那时才能交易。反正垃圾兄弟是猛龙的非卖品。

休斯顿火箭。记者比利-莱因哈特说:“灰熊长期缺少外线投篮,我能想像他在开放的、自由的进攻中表现很好。”小加索尔这种轴心中锋,在火箭肯定是如鱼得水,2大全联盟最强发动机给他喂球,外线一堆射手还可以跟他连线。但问题是,火箭的筹码只有莱恩-安德森,如果要动埃里克-戈登和阿里扎,那动作就有点太大了。

波特兰开拓者。记者丹-马朗透露,开拓者想送走埃文-特纳的垃圾合同,只要灰熊愿意接受,他们还能搭上阿米努、冯莱,甚至是纽基奇——只要灰熊再出个狄龙-布鲁克斯。

上述这些球队是距离小加最近的热门,此外,还有一些球队也在努力,包括雷霆(出亚当斯)、雄鹿(出贾巴里-帕克)、奇才(出乌布雷),以及快船。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