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2+5+5+4!MVP大热3节打卡 有天赋真能为所欲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挑战国王,此役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状态爆棚,全场16投11中得到32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和5个抢断。字母哥三节打卡下班,最终雄鹿以112比87大胜国王。

尽管经历了与助理教练不和的纷争,但字母哥轻描淡写的表达:“你和你的兄弟之间也会有争执。”不把问题扩大,专心投入到比赛中,一个球队当中年轻的领袖能有顾全大局的意识,难能可贵。

作为NBA球员,字母哥在赛场上的表现,总会让人惊艳。此役对阵昨天刚刚击败卫冕冠军的国王,阿德托昆博开场就全身心投入到了比赛之中。

首节9分25秒,他一人持球左路突破到国王防守禁区,强硬打成2+1,充分展现了作为现役最强王者的风范。

字母哥身高臂长,但速度同样是他的优势点。一旦对方的进攻不中,他持球推动反击的速度,很是惊人。今天字母哥利用转换进攻,接连为雄鹿队取分。正是凭借着他的勇猛表现,雄鹿队得以在开局就确立了领先优势。

除了能够个人主导进攻以外,字母哥在次节1分32秒利用个人突破,杀到内线吸引两人防守后,直接助攻队友完成得分。

进攻端没有人能够限制得了字母哥,在防守一端他也是频频建功,令国王队球员很是头疼。一次次传导球被字母哥长臂抢断,国王的进攻也因为受到这样高压防守,渐渐失去了反抗。

阿德托昆博攻防两端的统治力很快将胜利收入囊中,三节打卡似乎成为了当今联盟,MVP级别球员的一个招牌。32分5个篮板5次抢断4次助攻,全面的数据体现他在场上的全能,不愧为本赛季MVP竞争的大热门。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