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暴走雄鹿避连败 国王背靠背主场遭攻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雄鹿在客场以112-87大胜国王。

雄鹿(10-9)轻松过关,“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2分、5个篮板和5个抢断,埃里克-布雷德索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2分。

国王(6-15)命中率不到40%。加雷特-坦普尔18分,扎克-兰多夫10分5个篮板,新秀德阿隆-福克斯10投仅2中,只得4分。[技术统计]

雄鹿上一场输给爵士,防守太糟糕是一大原因,被爵士投中了18记三分。不过今天面对国王,他们不用有这种担心,国王的进攻能力糟糕,特别是在外线。

国王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士气高涨,不过毕竟是连续作战,国王今天开场后就不在状态。

首节还有3分27秒时,库弗斯罚中一球,国王只以22-25落后。此后3分钟国王只投中一球,雄鹿将差距略为拉开,以32-26结束本节。

国王在第二节陷入泥潭,频频投篮不中。本节还有8分29秒时,考利-斯坦空中接力扣篮,他们只以30-37落后,但接下来7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雄鹿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8-2,一举以55-32拉开差距。国王本节只得了11分,上半场以37-61落后。

雄鹿越打越顺,第三节还有7分02秒时,安特托孔波命中三分,紧接着亨森空中接力暴扣,雄鹿发动一波13-1的攻击波,以82-47遥遥领先。胜负早早失去悬念,三节过后,雄鹿以92-59占优势。[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最后一节双方都没必要上主力,雄鹿大部分时间保持30分以上的优势。(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