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友相会泪目!13年一晃而过 左边那老妖还在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国王今天在主场迎战雄鹿。赛前,国王队老将文斯-卡特和昔日篮网的搭档、雄鹿主帅杰森-基德坐在场边开心地热聊叙旧。

21世纪初,杰森-基德曾带领新泽西篮网队连续2年打进NBA总决赛,但是先后败给了湖人和马刺。

之后,篮网的核心阵容日渐充足,并且在04-05赛季为基德配上了文斯-卡特,加上之前换来的理查德-杰弗森,组成篮网的三驾马车,成为东部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

其中,基德和卡特曾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并夺得金牌。

当年篮网的三驾马车,基德最早退役,而且早早地担任起球队主帅。40岁的老卡特依然在NBA征战,而杰弗森目前效力于掘金队。

今天国王主场迎战雄鹿。赛前,卡特和基德坐在场边开心热聊叙旧,那个画面不禁让人回想起10多年前他们一起在篮网队搭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