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18!5号秀这样打脸母队 最强175惨案再重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菲尼克斯太阳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双方激战四节,最终凭借着阿莱克斯-林恩的出色发挥,太阳以104比99战胜对手。此役林恩替补出场30分钟,10投6中高效得到13分,外加18个篮板和1次助攻。

如此爆棚的表现让芝加哥球迷看到了这位年轻小将的实力,然而林恩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被主教练按在板凳席上空坐了两场比赛。今天比赛开始前,林恩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一直在替补席上苦等的局面,我很是沮丧。”

好在此役林恩终于得到上场机会,今天一上场他便将心中的怒火完全发泄。虽然不是球队头号得分手,但是在争抢篮板球上,他很是拼命。全场18个篮板,6个前场篮板在手,两项数据傲视整场比赛。相比于两位首发内线老大哥,林恩今天的发挥,足可以证明自己拥有成为主力的实力。

可是太阳队在今年夏天并没有续约林恩,只是给了他一份420万的资质报价,这位2013年的五号秀在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试想一个替补出场的年轻内线,能够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有着上佳表现。太阳管理层还不珍惜这样的人才,实在有些耐人寻味。

而交易走布莱德索换来门罗之后,林恩在球队中的位置又一次被贬低。难道德拉季奇和小托马斯的惨案,会在菲尼克斯重现吗?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