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子星58+16太阳险胜 后场组合49分公牛六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两支战绩欠佳的球队相遇,客场作战的太阳以104-99击败了公牛。

太阳(8-14)结束三连败。德文-布克投中5记三分,拿下了33分9个篮板,TJ-沃伦25分7个篮板,勒夫-尤利斯14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莱克-林恩13分18个篮板。太阳在篮板上以57-41占上风。

公牛(3-16)六连败,继续在东部垫底。贾斯汀-霍乐迪拿下了25分5次助攻,克里斯-杜恩24分8次助攻,劳里-马尔卡宁12分6个篮板。

两支球队战绩都欠佳,公牛在东部垫底,太阳一度也是西部垫底的货,但换帅之后战绩有所上扬,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三。[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碰到这样的对手,双方有一个共同的想法,那就是:机会来了。

布克歇了一场后复出。虽然仍有伤在身,但他主动请缨出战,对胜利充满渴望。他今天状态不错,首节两度命中三分,一人就有11分进账。客场作战的太阳不落下风,公牛在首节最后1分钟连得4分才以29-28超出。

第二节的争夺仍然激烈。本节还有1分23秒时,格兰特中投命中,公牛只以43-44落后。公牛有机会反超,但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布克送出助攻,太阳在本节还有3秒时投中一球,以46-43结束上半场。

第二节有所沉寂之后,布克在第三节再度发威,本节打了不到5分钟,他三度命中三分,太阳打出一波17-6,一举以63-49拉开差距。不过公牛也发动反击,杜恩暴扣得手,霍乐迪三分命中。本节最后3分49秒太阳只投中一球,公牛打出13-2后,前三节只以70-73落后。

太阳第四节取得15分的优势,但控制局面能力太差,此后又遭到公牛的反扑。两队拼到最后时刻。终场前22.5秒,马尔卡宁三分命中,公牛只以99-102落后。沃伦两罚两中听到,公牛已经没有暂停,马尔卡宁三分出手遭到盖帽,布克抢到篮板,公牛只得放弃。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