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8场30+!未来联盟第2分卫 这70分先生才刚21岁

新浪综合

关注

布克复出了,布克又砍30+了。

这是布克本赛季第8次砍下30+,和波尔津吉斯、哈登、浓眉并列联盟第二,第一是詹姆斯9次。

布克这8场30+的比赛,分别是:

打公牛23投10中,拿到33分9板4助。

打湖人27投13中,拿到33分3板4助。

打湖人27投14中,拿到36分3板3助。

打森林狼22投13中,拿到35分9板6助。

打热火23投9中,拿到30分3板6助。

打尼克斯19投10中,拿到34分2板1助。

打篮网22投11中,拿到32分7板4助。

打开拓者19投11中,拿到34分6板6助。

毕竟是现役单场得分王,30+那只是常规操作。

此前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谁,都知道吧?第十三顺位成材率,看起来不错呢!

布克本赛季目前为止,场均能够拿到23分4.4板4.2助。这个赛季,能够拿到至少20分4板4助的球员,只有12个,分别是:哈登、字母哥、詹姆斯、库里、利拉德、考辛斯、杜兰特、格里芬、德罗赞、威斯布鲁克、拉塞尔和布克。

这里面,年龄最小的就是布克,刚刚满21岁多30天(拉塞尔比布克大几个月)。

所以,格格就想问问,布克这是什么水平呢?

这是布克生涯的第三个年头,当年哈登三年级的时候,场均也不过是16.8分4.1板3.7助。

现在已经有人在讨论,这个同样来自首轮第13顺位,身高1米98,创下了自己所在年代的NBA单场最高得分的小伙,会不会才是真正的曼巴传人。

有人说,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布克将至少是联盟排名第二的得分后卫。

格格也一直在想,如果布克是在一个大城市,或者在一支战绩不错的球队,以他的形象,现在会不会已经一个人气爆棚的超级新星了?

格格相当看好这个小伙子的未来,至少和他时代的球员相比,他是最有星味的一个。卿们说是也不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