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够奇葩!联盟第一必胜定律曝光 铁卫看了会流泪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美国媒体今天晒出一张马库斯-斯玛特的照片,而这张图片中的数据揭露了波士顿凯尔特人怎样才能提高自身的战绩胜率。

根据统计测算,当斯玛特的投篮命中率不高于30%时,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战绩为11胜0负。然而当他一场比赛的命中率高过30%,球队的战绩为5胜4负。

昨天在对阵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斯玛特替补出场32分钟,13投8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其中命中率高达61.5%,凯尔特人在主场遗憾落败。

如果说斯玛特的命中率会影响到球队战绩的话,那么他宁愿在比赛中多打几次铁,来给球队迎来胜利。不过绿军这个赢球定律或许能说明一些问题,毕竟斯玛特作为防守尖兵,在进攻端如果还依赖他的话,那就表明这场比赛,凯尔特人其他进攻强点已经被完全限制。

本赛季斯玛特场均出战30.8分钟,能够得到9.9分4.4个篮板和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1.2%。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