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早上能翻?前火箭大腿被摁板凳 上一场他还30+8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主场91-103不敌波特兰开拓者。

本场比赛尼克斯调整了他们的首发阵容,前火箭大腿迈克尔-比斯利被主帅霍纳塞克摁在了板凳上。比赛上半场,进攻出现问题的尼克斯被开拓者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半场他们仅得到37分,落后开拓者16分,这让尼克斯的球迷们十分想念队中的进攻尖刀--迈克尔-比斯利;下半场比赛,霍纳塞克依旧坚持他的用人策略,继续雪藏比斯利。

直到比赛进行至第三节末段,比大腿才得到了出场机会,而此时尼克斯的落后已经来到了23分,比赛似乎已经进行到了垃圾时间,但正憋着一口气的比大腿绝不愿意就此投降,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他连续进攻得手,带领尼克斯打出了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将比赛悬念重新找了回来。

然而当尼克斯将分差缩小至13分时,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在一次开拓者的进攻回合中,比斯利与纽基奇在抢位时发生身体接触,心中憋着气的比大腿直接推了一把纽基奇,嘴里也是不依不饶了起来,随后比斯利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和一个普通犯规,开拓者利用这次小插曲在这个回合拿到3分,再度将比分拉开,而这次冲突也将尼克斯的追分势头打乱了,最终尼克斯无缘逆转。

比斯利曾经效力火箭队,被火箭球迷们亲切的称作比大腿,他是一名得分能力十分出色的球员,本场比赛他出战14分钟拿到7分7篮板1失误的数据,正负值为全队最高的+11,在今天之前他一直出任尼克斯的首发前锋,就在上一场面对火箭的比赛,他还能够单节17分,全场拿到30分8篮板的数据。不知道比斯利做了什么惹得主帅将他雪藏,但从比赛效果上来看,如果霍纳塞克早些派上比斯利,也许前面的比赛并不会落后那么多。

(Mr.D.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