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11投全中!妖卫手感太逆天 20场便平生涯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坐阵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步行者新核维克多-奥拉迪波前11投全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帮助球队捍卫主场。

在被雷霆交易到步行者之后,这位13年的榜眼秀彻底迎来大爆发。他场均砍下生涯最高的22.8分和5篮板,另外还有3.7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恐怖的44.9%。在他的带领下,步行者前20场比赛战绩达到11胜9负,位列东部第六。

上一场奥拉迪波因右膝伤休战,球队也遗憾负于凯尔特人结束5连胜。本场奥拉迪波火线复出,希望在主场为球队挽回颓势。

休息一场似乎一点没有影响奥拉迪波的状态,在上半场他手感火烫,8投8中,其中三分2中2砍下18分,另外还有2篮板2助攻2抢断和1盖帽入账。

进入下半场,奥拉迪波的手感仍然火热,第四节的一个球最能体现他今天的状态。第四节上来,魔术已经反超比分,但步行者在奥拉迪波的带领下打出一波高潮。比赛还剩8分15秒时,奥拉迪波面对魔术中锋武切维奇的防守直接来了个漂移三分,球幸运地颠进了篮筐。奥拉迪波一边回防一边无奈地摊摊手,估计他也没想到这样竟然也能进。

之后魔术开始用更高速度也足够快的戈登来防守奥拉迪波,效果十分明显,奥拉迪波连续三投全失,但球队已经积累了足够的优势,最终步行者顺利的赢下了比赛。

奥拉迪波全场出战33分钟,前11投全中,最终14投11中砍下26分6篮板5助攻,还有2抢断和4次盖帽。这已经他本赛季第8次得到25分以上,追平了他此前的赛季最高,而他仅仅用了20场比赛就做到了这一点。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