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庄神双20活塞破绿军 杀神32分开拓者胜尼克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活塞客场力取凯尔特人;开拓者也在客场过关,轻取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18-凯尔特人108

活塞(13-6)二连胜。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31分8个篮板,“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26分、22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吉-杰克逊20分7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13分。

凯尔特人(18-4)二连胜结束。凯里-欧文16投6中,得18分9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3分,艾尔-霍福德11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斯玛特23分6次助攻。

两队分别排东部第一和第二。凯尔特人一度取得长达16场的连胜令人吃惊。活塞不声不响,以第二的战绩紧随其后。[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双方的防守都不错,但今天却都防得不够成功,反而是在进攻上决出高下。

首节活塞以31-23占优势,但凯尔特人第二节砍下34分,从而将比分追成57-60。

三节过后,两队战成86-86,双方拼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5分46秒时,斯玛特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00-99超出,不过德拉蒙德连续攻击篮下,比赛还有2分34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活塞完成13-3的攻击波,以112-103拉开差距。德拉蒙德在这波攻击中两度“打3分”成功,一人得了9分。

凯尔特人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此后又连续投篮不中,活塞连续罚中6球,艰难拿到胜利。

开拓者103-尼克斯91

开拓者(13-8)三连胜。达米安-利拉德32分5次助攻,帕特-康诺顿17分,约瑟夫-纽基奇1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12分7个篮板。

尼克斯(10-10)三连败。“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复出,得了22分7个篮板,蒂姆-哈达威16分,库特尼-李14分。迈克尔-比斯利回到替补,得7分7个篮板。乔金-诺阿新赛季首度亮相,打了3分钟,1投1中得2分。

尼克斯大将波尔津吉斯上一场缺阵,败全火箭没有悬念。今天他们迎来了波尔津吉斯,而内线大将乔金-诺阿也复出,自2月以来首度亮相。尽管如此,尼克斯仍早早陷入困境。

开拓者“双枪”发力,特别是利拉德手感火热。开拓者首节就以30-23取得优势。而尼克斯的进攻也出现了问题,第二节只得13分,上半场以37-53落后。

开拓者越战越勇,第三节砍下了37分。利拉德连得4分结束本节,他们以90-64领先26分。

尼克斯最后一节如梦初醒,打出24-6的攻击波,比赛还有1分15秒时,哈达威两罚两中,尼克斯只以88-96落后。

开拓者在本节打了11分钟后只投中一球,26分的优势被鲸吞。直到比赛还有55.7秒时,才由利拉德上篮,造成尼克斯干扰球违例,开拓者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