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大替补助步行者末节暴走 魔术变阵难逃9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步行者主场以121-108击败魔术。

步行者(12-9)大将维克托-奥拉迪波复出,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2分,迈尔斯-特纳18分。步行者只有三名替补出战,小萨博尼斯得了19分,兰斯-斯蒂芬森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魔术(8-13)九连败。先发五虎上双,乔纳森-西蒙斯21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6分12个篮板,阿隆-戈登也得16分,埃尔弗里德-佩顿15分。

上一场奥拉迪波因伤缺阵,斯蒂芬森顶替他首发,虽然表现不俗,但步行者仍失利。

今天面对状态低迷的魔术,奥拉迪波复出,步行者如虎添翼,大部分时间保持优势。

魔术失去了赛季初的气势,最近成为人见人欺的鱼腩。上一场对76人,他们丢了130分,创下赛季纪录。主帅沃格尔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让西蒙斯首发,罗斯打替补,取得不错的效果,但在最后一节他们仍然崩盘。

上半场魔术只以50-57落后。第三节最后2分钟,魔术大举进攻,打出一波12-3后,魔术只以84-85落后1分。步行者在这段时间未能命中一球。

魔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反超,不过只领先了15秒。萨博尼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他又扣篮得手,他与斯蒂芬森连得9分,步行者重新取得领先。

奥拉迪波一上场就命中三分,斯蒂芬森和约瑟夫也相继远投得手,本节中段,步行者以108-91拉开差距。这一波攻击击垮了魔术,此后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