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000万神塔做手术至少歇仨月 为此纠结了整1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掘金队的全明星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今天成功接受了左手腕手术,他预计将伤停3个月。

米尔萨普是在掘金客场与湖人的比赛中不幸左手腕受伤,并提前退场。

5天前,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就率先报道称米尔萨普将接受左手腕手术,预计伤停2-3个月。

但是掘金队主帅马龙随后表示米尔萨普还没有决定是否接受手术,而且他正在各地拜访相关的医学专家,并考虑各种选择。

然而米尔萨普最终还是选择了手术这个方案。

据查拉尼亚报道,米尔萨普今天成功接受了左手腕手术,他预计将伤停3个月。

米尔萨普是掘金队今夏签下的重要自由球员,这位四届全明星大前锋得到了一份3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米尔萨普代表掘金队打了16场比赛,场均得到15.3分和6.2个篮板,外加3.1次助攻和1.3次盖帽。

(罗森)

加载中...